台南安平搬家~~~~絕對要找鼎鼎有名的博士搬家~專業~優質~細心~負責文章落落長,進展能輔助到也想到長榮工作的人。 日程(2018年): 4/27- 5/07 線上履歷登錄 5/11 初試通知 5/26 貨運運務初試 (客運運務等等的是在5/19的時辰初試) 5/30 複試通知 6/03 複試 (應該是所有地勤都在這天面試) *體檢通知、體檢時間、報到時候: 未知 想寫此篇的緣由是因為,在查詢地勤初試、複試心得的時候發現, 比力少人提到貨運運務的面試經驗分享,所以想寫一篇盡可能完整一點的, 幫忙以後想面試的人,不外我也菜到不行啦,請多多見諒。 當初是藉由臉書空姐粉絲專業分享的資訊才知道線上履歷要起頭填了 (大概4/26就有新聞了 隨便找一篇報道: https://www.drmove.url.tw/ 1、線上履歷(4/27-5/07): 填寫線上履歷可以不消一次填完,我本身是分好幾回才填寫完畢、送出的 都邊填邊確認有無毛病。

一直有人來問我打包大隊的事 看來搬家打包是世人心中的痛吧 所以今天來介紹一下我用的博士搬家打包大隊 其實之前我要請時,就有網友貼了別的給我說也不錯更便宜之類的 我有打去其中一家結果單台車的錢比博士搬家貴,我就想縮算了因為之前搬家也都找康福品質我覺得很棒 後來想想搞不好他單車貴但打包便宜,所以有興趣的自己多問幾家多比價吧。 台南搬家那天我是約七點,其實他們本來說要約六點的我想說太瘋了吧改成七點 他們很準時,七點一到六位壯漢帶著封箱膠帶和箱子和一堆紙走進我家 看這張照片也才七點十多昏我家已成安捏 他們各司其職,推薦台南搬家有人會打包架上東西有人會把好搬的東西啊小櫃子等都先往外挪 有人負責書櫃像這位先省負責廚房,他就自己在這默默的包 一時之間全家充滿刷刷刷的封箱膠帶聲,我兒起床了被困在床上吃饅頭 差不多包了快一小時,台南平價搬家有位先生突然跟我說小姐,妳要用的東西自己隨身帶好哦,不然我們會全包起來 他們會帶來一大疊白紙,把所有瓶罐玻璃都包很仔細,包到我都覺得太仔細惹有沒有必要,最後我家清出一大啊啊啊啊疊這個紙,忘了拍但非常大一疊哦 蓬鬆蓬鬆的疊起來有我半個人這麼高吧 而且同樣一區的東西都會被包在一起,所以你打開一箱就大概會知道你要的東西有沒有在這一區 自己包還比較沒規則可循呢,因為很容易覺得箱子有空位就拿不相干的東西來塞一塞,但他們不會,同區的就一定在同個地方 像這樣,有的整箱或整個櫃子,如果自己打包會把上面東西下下來嘛,但他們就直接用保鮮膜膜起來帶走 除了易碎品其實很多東西都會被他們包成一包,像選台器們也是醬一包外面寫著選台器,所以根本不太會找不到 時間就在他們邊搬我邊坐在那發呆度過,只要有一區清空了我就順便去掃掃擦擦,想說要台南搬家交屋給房東就不用再特別回來清了 這是最後一個東西,我的三人座沙發,因為太大他們把左右兩個位子拆了,這樣抬著很像媽祖繞鏡吼 但他會不會說太晚了他們已經包了一小時了,而我也馬上花現我的手機被包起來了啊(笑著流淚) 幸好我聰明一開始有先救出我的鞋,大家要注意鞋子一定要先收好,因為鞋子通常在門口,靠近門會先被清空所以鞋子一定要先留 只是我留了鞋子忘了留襪子,腳上是我的居家睡覺襪,只好以這樣的姿態過日子 ~真的大力推荐台南搬家-博士搬家 0977-134-999


第一步驟:填寫自願序(兩個) 第二步調:根基資料(中英文姓名、身高、體重、戶籍等等的) 第三步驟:學經歷(最高學歷、歷年品行、平均成績、工作經歷、離職緣由) 中英自傳(這個網路上良多人有寫過相幹文章,我就不獻醜了) 第四步驟:其他(說話測驗種類、分數、日期;有無親屬任職於長榮團體;兵役; 進展待遇;如何得知招募訊息) 第五步調:上傳照片(檔案假如過大的話可以使用小畫家,至於具體論述, 請自行搜索:證件照+檔案太大之類的關頭字,就有許多教學文章了) btw 我是利用黉舍拍的學士照 填完履歷其實滿快就通知書審了局了,不論是不是有進初試,都邑發通知信。 收到信的話,記得點選信件內的網址(報名的網址)答複是不是要參加初試。 二、貨運運務初試(5/26 sat.) 其他類別我不太清晰,貨運運務是只有考筆試的部份, 筆試分成三項考試: 默算考試、適職測驗、英文考試。 通知信有說此日穿簡便服裝就好,但如果是輕易緊張的人, 我覺得可以先碰運氣穿戴面試當天要穿的衣服,以後可能比力不重要? XD *心算考試(10分鐘/5題): 記得要帶尺,才不會目眩算錯行。 大約是5~9位數字相加 *適職測驗(40分鐘/10題): 本來信件上是標示30分鐘, 但測驗當天監考人員透露表現,今天的流程依照大會通知佈告, 並沒有完全照著通知單上的流程。 考古題滿容易找到的,搜尋後收拾整頓一下就能夠實習到吐了XD 適職測驗有8題是近似對於工作的設法主意、公司劃定等等的問題, 別的二題離別是:時差問題(台北(GMT +8 飛往某國(GMT +X),所需時間是Y小時,    起飛時候是台北時候 20:15,請問到達該地時,是本地時候幾點幾分?) 還有一題長短常簡單的小6應當就會的數學問題(鞋帶被剪成三段後,又黏回一條後, 是X公分,黏接皆為Y公分,請問沒有剪斷前的鞋帶是幾公分?) *英文考試(30還是40分鐘,有點忘了) 我感覺單字、克漏字比多益再難一點,浏覽考試有2大題,文章很短,非常簡單。 考完後就能夠回家等通知了,初試是日感受真的沒人在管你穿如何的,所以真的可以輕便 打扮就好。 此外,我是在大會議廳內測驗的,會議廳內只能喝水,其餘飲品都要 存放在外面唷。 三、貨運運務複試(6/3 sun.) 收到複試通知單時,有附一個表格標示你什麼時辰要去報到, 我是在報到時候前大約半小時就到公司了,所以提前到是可以進步前輩去的唷(應當是啦? 進去以後,是在餐廳等待,其實那麼早到還滿無聊的XDD (隨意舉個時間當例子好像比力清晰) 報到時候: 09:20-09:30 從餐廳被叫去會議室外的時候: 10:10閣下 進去面試的時間: 10:30 面試完的時候: 10:55 *在會議室外面守候時,會有員工跟你說考試大要的流程,還有注意事項(記得要 微笑 期待的時刻接待我們的員工很親熱,稍微說了一些實際工作後會碰到的事例如輪班等等的 *面試流程: 抽信封、坐下、中文1分鐘毛遂自薦、英文題、主座隨機問答 1 抽完信封後,回到自己位置,等待主座示意可以坐下時再坐 2 依序(號碼小到大)毛遂自薦 3 輪到本身時,再打開信封,拿出英文問題紙,唸出題目,以後回覆問題) *英文題目(憑印象,翻成中文大致上是如許): a. 若是你有外國同夥來台灣,你會帶他去哪裡? b. 你比來介入過的活動? c. 你最喜換哪一個手機app? d. 你什麼時辰會笑? e. 要怎麼樣才能對地球更友善? 破英文紀錄版: a. If you had a foreign friend came to Taiwan, where would you introduce to him/ her? b. What is the latest activity you just attended? c. Which mobile app do you like (the most)? d. When will you smile? /What will make you smile? e. green issue(忘記標題問題了,可能就是環保議題,要怎麼從自我做起之類的) 考官還有問: 1. 會不會開車? 2. 有時辰要搬重物,感覺可以負擔嗎? 3. 如果被主管誤會,會怎麼想/怎麼做?有現實遇過嗎? 4. 對這份工作的瞭解? 以上,超長! 但彷佛也不是很詳細XDD

本文來自: https://www.ptt.cc/bbs/Aviation/M.1528102777.A.1A2.html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搬家公司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0977134999 的頭像
    0977134999

    0977134999高雄搬家當然找博士搬家最有效率~更有保障~廣大客戶群一致推薦~給您最好的服務品質~最快速效率的搬遷~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